HaoBlo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郝柏林 郝柏林的中文实名博客,只能偶然写一点

博文

郝柏林个人博客前言 精选

已有 13523 次阅读 2007-5-4 05:53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郝柏林个人博客前言

      我虽然是编了45年程序的老程序员,却一直没有碰过博客之类的时髦玩意儿。最近科学网邀请参加博客,我欣然同意。至少可以部分减少“吟罢低眉无写处,月光如水照缁衣”的状况。我仍在全力做着自己的本职工作,做研究和带学生,不可能经常写作。我将在博客上就科技政策、科研环境、现代科学史上的某些人物或事件发一些短文,也会刊出一些过去没有发表的旧文。待将来积累了一定数量的文字,再进一步管理和分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48-1834.html


下一篇:一篇《科学时报》先答应而又不敢发表的短文
收藏 IP: .*| 热度|

2 薛宇 hww0701

发表评论 评论 (1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