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味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wenweir 人生三境界:读书—写书—被写成书。欢迎访问 语文味网;网址: http://www.yuwenwei.net/

博文

报道:《语通》学术刊11期发表未删节程少堂《代表课再论》全文

已有 1713 次阅读 2014-10-31 17:55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堂2014年10月31日17:51:29按:刚收到快递来的4本《语通》学术刊,未删节的《代表课再论——兼对<代表课>一文的初步回应》一文在该刊2014年11期头版头条位置发表,用了整整6个版面,而且用的是“特别推荐”。

 

以后的《中国语文教学美学新体系》,将把代表课问题列入详加讨论,并把几篇不具学理性的批评代表课观点的文章作为附录收入,立此存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45975-840114.html

上一篇:近年来全国报刊发表研究程少堂与语文味论著要目(64种)
下一篇:少堂志林(34):狂说
收藏 IP: 219.134.18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4: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