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味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wenweir 人生三境界:读书—写书—被写成书。欢迎访问 语文味网;网址: http://www.yuwenwei.net/

博文

梁青《发现语文新大陆(程少堂研究)》阅读量超1.2万人次

已有 1852 次阅读 2016-9-18 09:18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少堂志林(683):梁青《发现语文新大陆(程少堂研究)》

阅读量超1.2万人次


程少堂语文味工作室核心成员、《语文味教学法》一书副主编、广州市百千万工程培养对象梁青老师为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新世纪语文名师教学智慧研究》丛书撰写的长篇约稿论文《发现语文新大陆(程少堂研究》(26000字),去年8月初完稿后挂语文味网,迄今阅读量已高达12384人次。一篇文章在一年时间里达到这样高的阅读量,在语文味网这样一个小型学术网站上,是罕见的。



2016/9/1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45975-1003508.html

上一篇:少堂志林(681):无题
下一篇:少堂志林(684):梁青是个好同志
收藏 IP: 115.44.5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3: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