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pqiaox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pqiaoxy

博文

[转载]共克时艰 ▏Frontiers Journals免费开放助力科研

已有 1535 次阅读 2020-4-11 20:40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文章来源:转载

在新冠肺炎防控期间,为便于各高校及研究机构人员足不出户做科研,切实保障高校的科研、教学等工作稳步推进, 从即日起,开放前沿(Frontiers)系列英文学术期刊的免费访问,以帮助科研人员快速、直接获取最新的研究、案例和数据。

您可通过Frontiers期刊数据库暨中国学术前沿期刊网http://journal.hep.com.cn在线访问Frontiers Journals所有文章,开放时间暂定为2个月。请在平台首页右上角点击“Sign in,输入登录帐号及密码,即可在家远程使用。


Frontiers数据库访问网址及登录帐号



http://journal.hep.com.cn

登录名:Frontiers

密码:Frontiers2020


前沿(Frontiers)系列期刊于2006年创刊,是教育部主管、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和出版的系列英文学术期刊,涵盖基础科学、生命科学、工程技术和人文社会科学等领域,是目前国内覆盖学科最广的英文学术期刊群。系列期刊定位于反映各学科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发展趋势,以网络版和印刷版形式面向全球发行。经过10余年的发展,系列期刊中已有13种被SCI收录,1种被AHCI收录,其他期刊亦被EI、Medline或相应学科的国际权威检索机构收录,期刊的学术质量和规范化运作已经得到国际同行和专家的认可。系列期刊采用在线优先出版方式,保证文章以最快速度发表。

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同抗疫


扫码访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41458-1227893.html

上一篇:FIE2020年第一期文章目录,近期已上线
下一篇:Research: 非对称板式换热器传热及流阻特性的数值模拟与实验研究
收藏 IP: 180.79.14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