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无止境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yapingbr 科学引领人类走出蒙昧

博文

科学网部分博主的HOW OLD DO I LOOK测试结果

已有 4966 次阅读 2015-5-5 15:57 |个人分类:媒体观点|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照片, 测试, 博主, 科学网, 美女

   最近,微软推出一款HOW OLD DO I LOOK的人脸识别软件,并且通过“how-old.net”网站,把个人照片上传后,它就能够测算出照片人物的性别和年龄。本人选择了部分公开头像的博主照片,将其上传至“how-old.net”,得出年龄测试结果,根据数据显示,测试结果受很多因素影响,并不真实。本人纯属为了好玩,也不代表本人支持其测试结论。如有博主对此反感或者有异议,请发消息给我,将在第一时间删除。以下是部分博主照片测试结果:


科学网著名预言家高山老师本来是张娃娃脸,测试结果却比实际年龄大一些


孤独诗人潘学峰教授测试结果却年轻得多!


测试显示,科学网著名烘焙专家、大美女王海辉教授年仅16岁!


  科学网测试最年轻的当属已经退休的文克玲教授,当然文老师头像使用的是年轻时照片,测试图示居然穿着裙子,可见文老师年轻时有多秀气!


物理界大牛文小刚教授测试结果和实际年龄差不多


饶毅教授很年轻!


施一公副主任、校长助理也很年轻!


谢平教授的科普文章写得很好,测试显示年仅39岁!


北师大牛登科教授28岁!


德高望重的罗渝然教授53岁!


吕秀齐老师测试的测试年龄要比实际年龄大不少吧?


  最后得出结论:测试结果显示,脸上五官距离近的、皮肤光滑、脸比较短的测试年龄比实际年龄要小得多,另外西方人测试年龄普遍比东方人大,可能是因为脸长、皮肤不够光滑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35727-887534.html

上一篇:高老师的杂粮能治病吗?
下一篇:又一个教授被“捉奸”?
收藏 IP: 222.34.131.*| 热度|

9 杨正瓴 刘洋 李伟钢 蔡小宁 陆绮 朱晓刚 cnnwww spoory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3: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