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LetPub论文编辑的企业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etPubSCI

博文

讲座预告——如何使同行评议更顺利:来自SCI期刊主编的指南

已有 3245 次阅读 2020-9-29 16:07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讲座通知

有没有想过当你的稿件落在学术期刊编辑们的办公桌上时,他们在想什么?是否对决策过程感到好奇?是否想知道为什么你的稿件没有经过审查就被拒了?准备好提高你的审稿质量来推进职业生涯了吗?

北京时间10月9日周五晚八点,LetPub 主持人Avriel Licciardi博士和Clark Holdsworth博士以及SCI期刊Oxidative Medicine and Cellular Longevity(2019 IF=5.076)主编Jeannette Vasquez-Vivar博士将以同行评审为主题,带您了解同行评审的基本流程、预期和最近的变化。

本次讲座主要内容介绍如下:

     讲座主题:

  • 如何使同行评议更顺利:来自SCI期刊主编的指南


  • 讲座时间:

  • 北京时间:2020年10月9日周五晚八点


  • 讲座要点:

  • 如何使文章超出期刊编辑期望,以确保快速同行评审;

  • 有关起草高质量同行评审文件的独家编辑建议;

  • 同行评议的主要变化(以及对出版社的影响);

  • 问答环节--与期刊主编进行实时沟通您在同行评审中遇到的问题。


立即报名

 

主讲人简介

Clark Holdsworth博士

 index.jpg

Clark Holdsworth Accdon-LetPub科研交流经理,主要负责LetPub的作者教育和学术推广工作。 LetPub每年与作者和期刊进行数千次互动,Holdsworth博士和Learning Nexus Team将这些经验筛选、整理成为对作者和期刊编辑直观有效的经验。

 

Avriel Licciardi博士

ALicciardi_new.jpg

Avriel Licciardi在新罕布什尔大学获得了地质学学士和硕士学位,并在布法罗大学获得了地质科学博士学位。加入Accdon/LetPub后,Licciardi博士提供LetPub的科学编辑与作者服务的项目管理工作,并在业务发展、品牌建立和国际媒体等方面工作提供帮助。 Licciardi博士与作者和出版商的直接互动产生了见解,她将这些见解过滤为LetPub Learning Nexus社区的全面学习经验。

Jeannette Vasquez-Vivar博士

 image.png

Vasquez Vivar博士是威斯康星州医学院生物物理系教授和氧化还原生物学专题的副主任,此外还担任Oxidative Medicine and Cellular Longevity杂志的主编。她长期致力于研究疾病的氧化还原机制和量化活性氮及活性氧的方法。Vasquez-Vivar博士长期任职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评审小组和美国心脏协会编辑委员会。


国际期刊和出版社推荐LetPub编辑服务

QQ图片20190611152856.png

SCI论文润色、SCI论文修改、SCI论文专业翻译服务、英文论文修改

SCI论文英语润色同行资深专家修改专业论文翻译格式排版整理SCI论文图片处理Video Abstract

学术翻译英译中SCI论文查重LaTeX论文润色SCI论文写作讲座联系我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32242-1252594.html

上一篇:LetPub 2020年国庆中秋放假期间论文编辑服务照常进行
下一篇:查重报告显示重复率过高怎么办?
收藏 IP: 101.80.20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3: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