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LetPub论文编辑的企业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etPubSCI

博文

周五LetPub在线直播讲座——在OA期刊上发表论文

已有 2347 次阅读 2019-11-13 09:25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近期两场线上讲座——《LetPub在线讲座直播预告——教你如何成功发表一篇论文》和《LetPub在线讲座直播预告——教您如何避免被期刊拒稿》,获得广大科研人员的热烈反响。历次讲座的数百位来自世界各地的科研学者听众,热情相约周五,单讲座后的提问数量就超过60个。本周的主题聚焦OA期刊,具体信息如下:

讲座主题:

  • 在OA期刊上发表论文及国际学术界Open Access的最新动态

讲座时间:

  • 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5日晚上九点(周五晚上九点)

讲座要点:

  • 如何在OA期刊上发表论文

  • 国际Open Access动态

  • 直接与专业编辑进行交流,投票选出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并解答

这场讲座也会被LetPub进行录制视频,以便参会者后续再次观看。

clark_holdsworth.jpg

Clark Holdsworth博士

讲师简介:Clark Holdsworth 是Accdon-LetPub出版创新主管。在堪萨斯州立大学获得心血管生理学博士学位后,Clark Holdsworth在Accdon-LetPub的作者服务部门积累了编辑和项目管理的经验。作为出版创新主管, Clark在数字化学术出版和产品设计方面率先推出了新的举措,例如Accdon-LetPub的视频摘要服务(video summary services)就由他主导推出。他对学术出版的各个方面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例如手稿撰写、同行评审管理及期刊的发展等。

ALicciardi.jpg

Avriel Licciardi博士

讲师简介:在加入Acdon/LetPub担任助理编辑之前,Avriel在新罕布什尔大学获得了地质学学士和硕士学位,并在布法罗大学获得了地质科学博士学位。Avriel拥有超过12年的研究经验,包括国际旅行及野外考察、实验室研究、基金申请、对外交流和文章写作经验。除了在不同的同行评审期刊上发表了众多文章外,Avriel还在32个不同的学术会议上进行了演讲。在整个职业生涯中,Avriele对作者的出版需求和面临的挑战有了深入的了解。她现在正致力于确保每个作者的工作得到应有的关注,从而帮助研究学者取得更大的成功。

想要参加的学员请于直播前在线登记报名信息,报名链接如下:

https://zoom.com.cn/webinar/register/WN_yFpS9KJNRumagNeJvzAJDQ?timezone_id=Asia%2FShanghai

国际期刊和出版社推荐LetPub编辑服务

QQ图片20190611152856.png

SCI论文润色、SCI论文修改、SCI论文专业翻译服务、英文论文修改

SCI论文英语润色同行资深专家修改专业论文翻译格式排版整理SCI论文图片处理Video Abstract

学术翻译英译中SCI论文查重LaTeX论文润色SCI论文写作讲座联系我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32242-1205980.html

上一篇:独家:中国学者最关注哪些期刊?SCI期刊热度排行榜给你答案!
下一篇:IEEE Access到底是不是水刊 – 让数据来评判
收藏 IP: 116.233.21.*| 热度|

1 高绪仁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1: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