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LetPub论文编辑的企业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etPubSCI

博文

美国热带医学与卫生学会ASTMH推荐LetPub语言编辑服务

已有 4265 次阅读 2017-5-11 11:32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近日,美国热带医学和卫生学会ASTMH 推荐作者在投稿前使用LetPub的SCI论文语言编辑服务(http://www.ajtmh.org/author-instructions#additional-info)。ASTMH作为美国关于热带疾病预防及控制的研究和教育的学会,旗下出版了该研究领域内的极具影响力的老牌SCI期刊American Journal of Tropical Medicine and Hygiene(AJTMH, 美国热带医学与卫生杂志),最新影响因子2.453。该学会在其官网中指出,对不熟练使用英语的作者鼓励他们在提交之前寻求编辑公司的帮助,其中包括LetPub论文编辑品牌。LetPub提供的语言编辑服务完全由资深美籍专家参与修改,可满足国际高水平期刊对论文语言文字上的苛刻要求。


美国热带医学与卫生学会


详细信息可参考ASTMH官网:http://www.ajtmh.org/author-instructions#additional-info


关于ASTMH:

美国热带医学和卫生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Tropical Medicine and Hygiene(ASTMH)是美国关于热带疾病预防及控制的研究和教育的学会,成立于1903年,致力于减少世界上热带传染病的负担,改善全球卫生。ASTMH由相关科学家、临床医生和其他对此领域感兴趣的人士组成。其主要研究对象热带疾病包括各种各样的热带寄生虫病、热带滤过性病茵疾病以及其他感染性疾病。美国热带医学和卫生学会在全球拥有无数会员,都是来自有关疾病、病原体研究的基础生物化学、免疫学以及分子学的临床和理论专家。

ASTMH旗下的出版刊物American Journal of Tropical Medicine and Hygiene主要发表涵盖热带医学主题的论文。


关于LetPub:

LetPub 是ACCDON(美国)旗下为非英语国家科研学者提供最优质SCI论文编辑和各类相关服务的专业品牌。总部座落于波士顿的ACCDON公司集名校之都的人才地理优势,为众多研究院所和公司提供研发顾问,技术转让咨询,和各类论文、基金、文书编辑服务。ACCDON 以诚信可靠为先,一流质量为本,和多方客户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

近年来,LetPub作为专业英文论文编辑品牌得到了越来越多国际期刊和出版社的认可和推荐,如国际著名期刊PNASScience美国癌症研究学会美国微生物学会美国营养学会美国机械工程学会美国气象学会等。由LetPub美籍专家编辑修改的文章完全可以满足国际高水平期刊对论文语言文字上的苛刻要求,大大推进了审稿进程。

以下期刊和出版社在各自官网推荐或提及LetPub的优质编辑服务。我们欢迎更多的出版社、期刊和学术机构与LetPub达成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推动更多中国学者的文章在世界高水平的学术期刊上成功发表。


SCI论文润色、SCI论文修改、SCI论文专业翻译服务、英文论文修改


SCI论文英语润色同行资深专家修改专业论文翻译格式排版整理SCI论文图片处理

学术翻译英译中SCI论文查重LaTeX论文润色SCI论文写作讲座联系我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32242-1054310.html

上一篇:[转载] ASEC:行者守端,义不容辞!
下一篇:LetPub协办2017科技期刊国际化战略与策略研修班
收藏 IP: 58.246.7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7: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