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平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ciApple2014 关注计算机软件、人工智能和社会计算领域的创新,关注科学人文和社会文化的传播

博文

谷歌众包式街景地图 Google Street Views(2013年)

已有 3858 次阅读 2014-1-24 17:52 |个人分类:社会计算|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地图上标有红点之处意味着该地点有360°街景图,也就是说有 Google Views 用户上传过该地点的街景图。

  • 这个众包街景地图网站中,谷歌街景(Google Street Views )是作为一个特殊又普通的街景图贡献者出现的。它特殊的地方在于Google Views 首页对 Street Wiew账户所贡献的街景图做了推荐,点击进入之后是Street View 账户的街景专辑

  • 谷歌还对安卓开发者开放了街景图 API,除了安卓自带相机应用之外,其他的安卓应用在未来也会添加街景图拍摄、分享功能。

  • Google Views 网站右上角的蓝色相机图标便是全景图分享按钮。分享全景图第二步是确认照片地点。两步之后,你的全景照片便出现在这个众包式街景地图中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25851-761927.html

上一篇:MobileWork
下一篇:众包式教学平台Google Helpouts
收藏 IP: 114.91.17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