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huIOP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phuIOP

博文

那棵消失的树--纪念导师张首晟

已有 5032 次阅读 2019-1-4 22:05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今天是首晟离去35天的纪念日。在我的老家,五七是对逝去者最重要的纪念日子,我也选择这一天公开自己的纪念文章。


这篇文章其实并不是要写给别人看,更多是为自己而写,文中都是自己脑海中清晰的记忆,不足之处请大家体谅,也请大家不要过度解读。


感谢许多朋友的帮助、鼓励,也感谢物理杂志和所里公众号编辑们认真仔细的编辑。




物理杂志link:

那棵消失的树—回忆导师张首晟


物理所公众号link:


那棵消失的树 | 回忆导师张首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17666-1155368.html

上一篇:2018/12/6 纪念
下一篇:那棵消失的树 (Text version)
收藏 IP: 159.226.37.*| 热度|

2 张旭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3: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