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缶已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wndream

博文

2月1日为啥京城雾霾突然消失了呢?

已有 3213 次阅读 2016-2-1 23:29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略有微风,也就一二级。

 我开车在街上溜达了一趟,虽然不怎么堵车,但是路面上跑的车辆也不少。

 为啥PM25指数只有20呢?目测能见度直逼10公里!对比常态的200多(200多尚不算雾霾),可以说今天的空气污染为0!

 不是说雾霾主要来自汽车吗?为啥汽车并不为0,空气中的小颗粒却直接为0了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13429-953963.html

上一篇:骗子太多!国家级学科学会可以介入导师资格的问题
下一篇:某省新的高级职称评审条件出台,细思极恐
收藏 IP: 110.251.103.*| 热度|

2 蔡小宁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7: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