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缶已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wndream

博文

论文追加了一个新作者,却成为第一且通信作者

已有 5568 次阅读 2017-10-18 20:04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偶然发现一个我之前帮某刊审过的论文被该刊拒稿之后,发表在了另外一家期刊上。

   但是,极为奇怪的是,发表文章跟我审过的版本大同小异,但是却多了一个作者,而且竟然这个新名字会成为第一且通信作者!

   实在想象不到这个全新面孔怎么会成为第一且通信作者的,原因何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13429-1081387.html

上一篇:西北民族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学位点简介
下一篇:杨正瓴教授进,看看这个敝学院这个社团怎么样?
收藏 IP: 114.246.173.*| 热度|

7 蔡小宁 苏德辰 杨正瓴 章雨旭 宁利中 hmaoi puhj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5: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