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F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AMEF 致力于医学教育,关注大众健康

博文

介绍小肠细菌过度生长临床研讨会

已有 1869 次阅读 2021-11-20 12:50 |个人分类:肠道微生态|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介绍小肠细菌过度生长临床研讨会

由于有大量的小肠细菌过度生长信息和错误信息可通过在线和多个社交媒体“峰会”获得。大多数由非英国从业人员提供,使用的产品、计划和饮食方法与英国从业人员可获得的不同。英国Tanya营养和功能医学机构两位经验丰富且专注于胃肠道的认证功能医学从业者Tanya Borowski和Tracey Randell创立了为期一天的小肠细菌过度生长临床研讨会(SIBO Clinic Rounds Workshop)。这是对于具有小肠细菌过度生长经验、希望深入了解疑难病例的医疗专业人员提供的一个教育项目。小肠细菌过度生长临床查房研讨会将为学员提供最佳帮助,帮助学员客户管理其小肠细菌过度生长和肠易激综合征。

会议的学员人数限制在25人以内,这个研讨会的特点是在之前的小肠细菌过度生长大师班培训课程的基础上,为临床专业人士定制的形式,以便能深入了解临床中常见的真正棘手的案例,了解在处理和管理小肠细菌过度生长过程中最常见的错误,以及如何制定计划来避免这些错误。

这一天将平均分为高级演讲和关于棘手案件的互动讨论。代表们将被邀请提交案例研究,并将选择一部分案例研究在日间课程中进行介绍。会议组织者将分享他们对该病例的想法,并根据自己的临床经验提供建议。他们将分享他们对小肠细菌过度生长的临床经验和批判性思维方法。

研讨会的专题包括以下内容:

1、氢和甲烷呼吸试验

Ÿ   怎样评估和解释您的呼吸测试结果,以便获得可以立即使用的信息;

Ÿ   想知道是不是甲烷?氢二者都有,还是硫化氢小肠细菌过度生长;

Ÿ   硫化氢会影响当前的测试结果;

Ÿ   什么是小肠细菌过度生长呼吸测试结果中的峰值与上升;

Ÿ   如果呼吸测试结果看起来像一条平线;

Ÿ   可以做些什么来帮助防止假阳性或假阴性结果;

Ÿ   呼气试验案例分享。

2、小肠细菌过度生长及其与肥大细胞疾病的关系:

Ÿ   肥大细胞是什么?它们在免疫系统中产生什么样的反应;

Ÿ   应激源与大脑中动脉硬化和身体其他状况发展的生理关系;

Ÿ   组胺及其在体内的多种作用;

Ÿ   不耐受症状和不耐受是如何发展的;

Ÿ   二胺氧化酶(DAO)和小肠细菌过度生长相关的组胺失调;

Ÿ   如何为高度消化敏感的患者分类补充剂;

3、小肠细菌过度生长/大肠细菌过度生长/硫化氢是什么:

Ÿ   了解低硫饮食、硫还原菌,以及为什么在许多情况下,这些呼气试验检测不出来的可能是缺失的环节;

Ÿ   案例研究

下午是整整两个半小时的时间公开讨论和评论案例研究,包括的案例研究和重要的案例研究。分享成功、陷阱和失败的临床案例。

会议为学员提供英国小肠细菌过度生长药房指南,抗组胺补充剂,以及一份精美的食品计划指南,介绍了用于解决小肠细菌过度生长、大肠细菌过度生长、硫化氢和组胺问题的食品计划。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13094-1313222.html

上一篇:小肠细菌过度生长大师课程内容简介
下一篇:小肠细菌过度生长高级课程介绍
收藏 IP: 107.192.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9: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