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F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AMEF 致力于医学教育,关注大众健康

博文

[转载]骨质疏松症的运动建议和改善平衡

已有 1151 次阅读 2021-4-3 04:26 |个人分类:健康管理|系统分类:科普集锦|文章来源:转载

骨质疏松症的运动建议和改善平衡

运动是骨骼健康的基本要素。如果你有骨质疏松症,治疗性运动需要成为你骨质疏松症治疗计划的一部分。但是你应该做什么运动,应该避免哪些运动呢?什么样的运动可以锻炼骨骼?哪些运动可以降低骨折的几率?瑜伽对你的骨骼有好处吗?说到骨质疏松症的锻炼,你应该相信谁?

关于运动和骨质疏松症的一个很好的资源是骨质疏松症的运动建议,与骨质疏松运动相关的重要主题,包括:

运动能逆转骨质疏松吗?

停止弯腰-如何避免后凸和圆肩。

骨质疏松运动计划的关键组成部分。

造骨的关键原则。

如果你有骨质疏松症,你应该避免锻炼。

瑜伽和骨质疏松症-如果你有骨质疏松症,你应该练习瑜伽吗?

核心力量和骨质疏松症-如果你患有骨质疏松症,为什么核心力量很重要?

平衡和跌倒预防与老年人

当我们想到衰老,我们开始担心跌倒的可能性。跌倒风险包括:

虚弱

平衡不良。

服用四种以上的处方药。

如果你或你所爱的人正在经历平衡不良,知道他们没有他们应该的那么强壮,和/或正在服用超过四种处方药,那么我强烈建议你在其中一个或所有方面做出一些改变。没有这三个因素中任何一个的人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只会下降12%。

提高你的平衡

你可以通过改善你的平衡,加强你的肌肉,尤其是你的下半身,和你的药剂师和你的家庭医生交谈,看看是否所有这些处方药都是必要的,从而潜在地将你跌倒的风险从100%降到12%。确保它们的副作用不会使你进一步面临跌倒的风险。

良好的视野和平衡

我们知道良好的视力和佩戴合适的眼镜是必不可少的。

眩晕与平衡

我们知道内耳在我们的平衡中起着重要的作用。那些患有眩晕症的人知道,如果你的内耳受到影响,你的平衡会突然改变。

关节和肌肉受体

你的小关节和肌肉感受器在平衡和防止跌倒方面起着关键作用。你有没有上过瑜伽课,要求单脚站立?突然你意识到,“哇,当我在另一只脚上试的时候,它是如此的不同。两脚稳定性之间的差异可能是20年前的一次受伤造成的,但因为你从未修复过脚踝或膝盖,对平衡和稳定性非常重要的小受体从来没有机会建立起来。

力量与柔韧性

你的整体力量,特别是你的下半身力量,以及你的核心力量都会影响你的平衡和移动能力。此外,关节周围的柔韧性,特别是脚踝和臀部的关节,对老年人的平衡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平衡和防跌倒相互作用

当涉及到平衡和跌倒预防时,注意上面列出的所有变量(视力、眩晕、关节和肌肉感受器、力量、柔韧性)的相互作用是很重要的。如果这些变量已经调整好并且准备好了,那么当你失去平衡时,你可以用你的脚来阻止摔倒。这比试图用你的脚来阻止摔倒要好得多,因为你的脚不够快。即使你的脚步不够快,如果你已经增强了力量,你的手也可以成为下一道防线。

提高老年人平衡能力的四种方法

你脚的位置。

你所站的表面。

你用你的头和眼睛做什么。

你用你的手臂做的平衡动作。

帮助自己提高平衡

改善老年人的平衡:脚部姿势。首先要记住的是选择一个能让你成功的脚的位置。(请按照上面视频中的演示进行操作。)你希望能够保持一个强壮的姿势,专注于你的呼吸,专注于你的排列和姿势。

改善老年人的平衡

一直以来,你都觉得自己受到了一点挑战,但没有受到威胁。例如,你不会觉得“哦,天哪,我的整个神经系统都觉得我要崩溃摔倒了,这是非常危险的。”不要把自己推得太用力,这样你的身体就不舒服了。

改善脚位的步骤

对自己要有耐心。只要对每一个姿势稍作调整,你就能逐渐增强平衡感。让我们从第一件事开始,脚的位置。你的脚部姿势,最终的挑战姿势是单脚站立。你可以先把脚放在一个很好的长的,交错的台阶位置。

这包括如何提高老年人的平衡与你的脚的位置。

改善老年人的平衡:你站在的表面

第二点是你所站的表面。在你的房子里,你会有地毯表面。你会有硬木的。你要油毡。每一个在你脚下的感觉都不一样。如果你有幸生活在一个温暖宜人的地方,你也许能走进院子,在草地上工作,诸如此类的事情。

改善老年人的平衡:你的头和眼睛

第三点要考虑的是你的头和眼睛在做什么。当你保持平衡时,你会注意到专注于某一点真的让事情变得容易多了。但这并不鼓励你身体的其他系统更努力地工作。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眼睛往往过于专注于平衡。因此,我们的小关节和肌肉受体变得懒惰。

从你觉得舒服的事情上进步。

把注意力集中在一点上,然后慢慢地把头转向左右。

你转过头越快,事情就越难。

你转头或上下看的角度越大,就越困难。

这些都是你在平衡时可以调整的变量。

改善老年人的平衡:手臂姿势

最后,要考虑的第四点是你的手臂位置。有没有注意到走钢丝的人在走钢丝的时候会伸出胳膊,拿着棍子?这是因为分配它们的重量会产生压舱物效应,帮助它们在狭窄的走道上保持平衡。在现实的日常生活中,你没有这种平衡支持。在某一天,你可能带着食品杂货,或者带着车钥匙上前去。在这种情况下,你应该练习减少手臂的支撑。

随着时间的推移,当你在挑战自己的过程中感到舒服时,你可以开始把你的手臂放进去,离开椅子的高度,保持在一个安全的位置,但也许你可以把你的手臂交叉在你面前。或者用你的手臂做其他事情,比如在你面前扔一个小球,一个软球,诸如此类的事情。

希望这些小贴士能帮助你增强平衡,保证你的安全。回顾一下,这四个点是脚的位置,你站的表面,你用你的头和眼睛做什么,你用你的手臂做什么。把所有这些东西结合起来会让你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面临挑战。这些活动是对老年人平衡练习的补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13094-1280025.html

上一篇:老年人平衡训练
下一篇:[转载]什么导致平衡障碍?
收藏 IP: 107.192.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5: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