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F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AMEF 致力于医学教育,关注大众健康

相册

收藏 共 2 张图片

6月26日上午,由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与北美医学教育基金会合作创立的中美肠道微生态国际培训中心正式揭牌。北美医学教育基金会主席丁文京博士,北美医学教育基金会国际培训中心主任周传合主任,滨州医学院医疗集团总院长、滨医烟台附院院长王强教授,消化内科主任刘一品教授等出席仪式,来自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共30余人参会。仪式由刘一品教授主持。 北美医学教育基金会经过与医院消化内科深入交流后,双方达成共识,共同成立肠道微生态检测技术国际培训中心。双方希望以这样的合作方式和契机,通过完善的培训体系、系统的培训教材、国内培训与国际培训相结合的培训模式以及完善的资格认定体系,进一步促进高新技术的应用,积极推动我国肠道微生态检测、治疗领域的发展。

上一组 下一组

其它相册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