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quare

博文

心中的开心农场

已有 4956 次阅读 2014-7-25 09:35 |个人分类:开心农场|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玉米, 南瓜, 向日葵, 忽略, 开心农场

永远也改变不了天性当中的一种土气。住所后院里有块空地,在今年春天,每天下班回来,都会盯着看半天。将将地,萌发了开垦种地的想法。终于到了四月。一天周末,到Home Depot买了一个铁锹,若干花草种子。

亚特兰大白天气温高,穿着短袖出门,不过几分钟,就会感觉皮肤都要化了。没有考虑这些,穿了长裤,主要是为了防蚊;穿了一件长袖运动服;又戴了去年八月看龙舟比赛时买的一个越南产大草帽,把自己打扮成了一幅庄稼人的样子,在烈日下面干了整整一下午,给自己开垦了几平米开心农场。心里期盼着,以后每天下班回来,就去浇水、锄草。

这几平米地,就巴掌大;但一度感觉就如同一片大森林。钻进里面,感觉无边无际,时不时会想起曾经自己写过的那句诗——天地玉阁拨云雾,青山一笑世如烟。



春天花败了之后,落了一地。


种好了种子,盖了一层塑料


向日葵发芽了


南瓜苗绿了


玉米长了小腿高了


南瓜开花啦


向日葵也开花了


南瓜开始长了


八仙葫芦也结出来了,到现在一共结了11个。希望有一天能开始说话!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01981-814490.html

上一篇:说一说美国的空气质量
下一篇:去华盛顿看樱花
收藏 IP: 108.245.22.*| 热度|

20 王桂颖 陈楷翰 杨正瓴 侯沉 陆俊茜 徐长庆 李土荣 王德华 刘光银 刘立 罗汉江 胡九龙 赵正成 罗德海 武夷山 alienBB rosejump wangqinling 心静如水 Vetaren1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7: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