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zd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engzd

博文

科学网:我以为我麻木啦

已有 2413 次阅读 2018-10-9 08:46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我以前说过,我的一位学生劝我加入科学网,以便分享我的“想法”,也学习别人的“想法”。加入科学网已经4年有余了,我的关于“科技英文写作”和"NSFC 项目的写作要领“以及“做学术报告的技巧”等方面的博文得到了科学网的“顶“和不少年轻朋友的关注,好为人师的我自然也还是高兴的。但是,我写博文确实没有功名心的,所以也从来没有:哈,我的博文被“精选“的狂喜。我一直担心:我自己已经麻木了(记得年轻时,考试得一个高分都会狂喜的)。


可是,今天发现,我前天的一篇博文被“迟到地”精选了。于是,我有了至少可算作一点点惊喜的感觉。那篇博文的内容连我自己也认为:这个问题会是充满争议的,但是,科学网仍然“顶”了,谢谢科学网。


那篇博文是:学者“加班”与大学“入流”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1200905-1139356.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00905-1139749.html

上一篇:质疑:学科评估标准
下一篇:北京的骗子的口气也很大
收藏 IP: 61.53.69.*| 热度|

5 黄仁勇 杨正瓴 朱晓刚 韩玉芬 王兴民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7: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