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zd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engzd

博文

这不是一个我们可以期待“救星”的时代

已有 3883 次阅读 2017-6-28 15:37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这不是一个我们可以期待“救星”的时代

冯兆东

2017-06-28


"人民, 只有人民, 才是历史的创造者。"


我喜欢通过浏览一个个草根小人物的草根博客去发现宝石闪耀般的真理。而且,宝石闪耀般的真理一直在草根小人物的草根博客里。看来。 这不是一个我们可以期待“救星”的时代。


一些草根小人物的博客揭示了生活的基本真理,这些草根小人物如同哲学家一样指导着我们的思维和生活方式。


不要相信那些救星们,他们(救星们)就像你和我一样普通


博主注:上述话是从李胜文先生最近的科学网博客摘出来的。再注:本博主对原文做了“通俗化”处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00905-1063474.html

上一篇:可别自信过头了
下一篇:老子、鲁迅、胡适:我的偶像
收藏 IP: 1.194.187.*| 热度|

11 梁洪泽 彭渤 孟佳 宁利中 王大岗 马志超 魏焱明 王兴民 xlsd blackrain007 wangqinli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9: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