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来科学网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姜文来 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员

博文

开炮了,猛烈地开炮了!

已有 1788 次阅读 2018-9-30 19:37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开炮, 姜文来, 做梦

 开炮了,猛烈地开炮了!

姜文来


    记得好像是小学三年级,下午第一节课,特别困,上课竟然趴在书桌上睡着了。这时传来“咚”的响声,我竟然喊起了梦话,大叫:“开炮了,猛烈地开炮了!”引发同学一阵大笑。我的同桌将我叫醒,我还傻乎乎地不知道同学们为什么大笑。

    后来才知道,那“咚”的声音是同学不小心将书桌弄倒了,发出的声音成为我梦中的炮声!

    现在想起这件事,还觉得好笑。

    国庆到了,讲一个埋藏在自己心底的故事,祝各位节日愉快如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92-1138052.html

上一篇:“以克论净”精髓是可操作性的定量精细化管理
下一篇:居民二十年担水暴露民生问题盲点
收藏 IP: 221.222.20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7: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