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h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hs

博文

按标题搜索
平常心看待《Nature》《Science》文章
热度 1 2014-4-5 14:54
It's good to have one, but not necessary. Also, we do see Nobel prizes were published in ApJ. -Lin, R.
2415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工作有没有贵贱之分
热度 5 2014-1-30 17:48
大年三十,难得闲暇,写几句话与大家分享,一方面感谢大家的好的博客,让我受益匪浅,另一方面,有些想法,不吐不快。困扰我多年的一个问题是: 工作到底有没有贵贱之分?这源自多年来的一个传说, 国家主席刘少奇与掏粪工人时传祥亲切握手时告诉他:“职业只有分工的不同,没有高低贵贱之分。”这句话当时(食物短缺的年 ...
4122 次阅读|5 个评论 热度 5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