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fotainment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cifotainment In between the two cultures

博文

CNN和新华网对践踏事件的报道

已有 4493 次阅读 2015-1-1 19:50 |个人分类:社会热点|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干了一天活,刚扫了一眼新闻,践踏事件让我震惊,看到新华网的主页让我对这个国家彻底无语了!实在忍无可忍!

CNN把平时Editor's choice改了黑色,头条是践踏和亚航事件遗体。

我们的新华网,一片繁荣强盛、欣欣向荣的新年景象,图片新闻框的第三个才是一对官员应对媒体的图片,除了显示我们的领导在一线奉献之外还能告诉别人这个故事什么内容?陪着这个图片的各种喜庆让我无比的悲伤!

你们懂什么是新闻么?不懂专业,那还有没有一点基本对生命的尊重?没有了这个,人跟禽兽没什么区别了。

我只看了主页,时间所限没看具体新闻报道。我亲爱的祖国,在你繁荣昌盛蒸蒸日上的时候能给生命一点点尊重么?




下面是紧跟新年贺词的图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79982-855688.html

上一篇:年末福利:坐错灰机的真人故事
下一篇:Science, 此生未竟...
收藏 IP: 58.62.42.*| 热度|

16 周少祥 刘立 张鹏举 陈安 曹聪 魏东平 朱志敏 戴德昌 蔡小宁 孙友甫 刘波 Majorite zhujt2005 biofans mbnl n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