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fotainment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cifotainment In between the two cultures

博文

CNN竟然莫有apec blue的报道

已有 3076 次阅读 2014-11-9 11:52 |个人分类:笑侃科研|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这几天有点糊涂了,光抽空扫一眼喷嚏图挂,莫有来得及看CNN和新华网了(对,就是新华网,吸收正能量!)。

今天突然想起APEC blue不是跟我之前收的smog news数据有关吗,就赶紧上cnn溜一圈,发现cnn啥blue都莫有啊!哎,米国记者果然贼,那么蓝的天你们竟然忍住不报道一下!貌似境外势力故意抹灰我大中国确实不是空穴来风。新华网可不一样,那个头条的apec blue美得醉人啊!只是也半个词都不提半个月前还灰得看不见人影。他不提,我也不能死拽它跟smog纠到一起,因此我一早上的忙活白搭,数据无效。

话说,哪位看官要是记起来cnn这几天扯了apec blue,给我点clue啊,不胜感激!

要是cnn有,新华网的apec blue我就是用个反证法什么的都能把它做数据用上。

apec blue 确实蛮牛的,成功上位xinhua red(此刻我竟然有那么一点怀念xinhua red)。见下图:


http://www.xinhuanet.com/ (Captured Nov 9, 201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79982-842243.html

上一篇:教育的定义
下一篇:母校和人才
收藏 IP: 58.62.42.*| 热度|

3 陈小润 梁红斌 曹聪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3: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