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fotainment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cifotainment In between the two cultures

博文

都6.8了啊,怎么google还被那个啥啊?!

已有 2690 次阅读 2014-6-8 21:53 |个人分类:社会热点|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最近工作量大,论文反馈,科研合作,准备会议发言,各种都需要用gmail和狗哥search,还是上不了!!!这是什么节奏啊?都6-8了啊,难道还得过七天不成?免费代理不行,有费代理也只能赶个大早,这会到晚上了就不行,这是玩那样啊?!有点忍无可忍了!

你到底怕狗哥什么?!不让用人家的,你倒是有点出息整个好点的搜索啊!当狗哥变成传说,而度娘还一直就是个笑话的时候,日子太难过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79982-801668.html

上一篇:跟世界失联多天
下一篇:忙碌的六月
收藏 IP: 113.64.228.*| 热度|

2 曹聪 牛登科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