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水管理数字化:胡志荣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ironghu 城市水务系统集成:模拟仿真,性能评估,数字孪生

博文

污水处理厂动态模拟软件GPS-X

已有 8648 次阅读 2015-7-22 08:49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GPS-X可用于污水处理厂的数学建模和工艺模拟,是污水处理厂优化和管理中最先进的工具。

GPS-X用户友好的拖放界面和综合全面的污水处理单元数据库,使用户能够快速,方便地组建一个污水处理厂的模型,输入污水特征数据,并运行模拟。

GPS-X可以用于开发和优化先进的控制方案,预测动态条件下的出水水质及进行污水处理厂的规划和能力的分析,或使用实际或建议的污水处理厂的动态模型提供先进的培训和发展计划。

GPS-X是第一个商业化的污水处理厂动态模拟软件,仍然是今天首选的解决方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7740-907257.html

上一篇:加拿大GL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GPS-X 污水处理厂模拟软件界面 - 简单,直观,但仍然通用
收藏 IP: 135.0.11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4: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