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水管理数字化:胡志荣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ironghu 城市水务系统集成:模拟仿真,性能评估,数字孪生

博文

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专题

已有 6015 次阅读 2009-3-31 21:36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污水处理厂, 升级改造, 专题

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专题的开辟目的是为了和同行一起探讨交流在污水处理升级改造方面的知识和经验。

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的核心是工艺改造。面对严格的脱氮除磷要求。工艺改造的技术方案必须是工艺知识,经验和工艺模拟相结合的结果。离开了工艺知识和经验的模拟,模拟仅仅是一种数学游戏或计算机游戏。离开了工艺模拟的经验方法,经验方法将是一种盲目的经验。

欢迎评论或提出问题探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7740-223650.html

上一篇:有关国际水协厌氧消化模型(ADM1)应用的几点评论
下一篇:城市污水处理工艺模拟技术工程应用的关键问题是如何正确使用模拟软件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3: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