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水管理数字化:胡志荣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ironghu 城市水务系统集成:模拟仿真,性能评估,数字孪生

博文

GL环境:污水模型应用系列培训-工艺比较与选择

已有 1473 次阅读 2020-7-8 23:41 |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模拟培训, 污水处理模拟工程, 浙江基尔

课程介绍

随着中国水环境治理与水资源保护要求的不断提高,不仅城市污水处理的标准趋向严格,而且对污水处理提出了提质增效的要求,使得传统的污水处理厂设计,提标改造和运行管理方法与实践面临着许多问题与挑战。

成熟的污水处理工艺模拟与先进的数字化理念与技术为解决这些问题和挑战提供了有效,可行的方法与手段。为满足中国市场对于工艺模拟技术在污水处理规划,设计,提标改造及模型化与数字化管理解决方案方面的需求以及分享我们以往成功的培训经验,加拿大GL环境及其合作伙伴将在今年下半年组织一系列的在线培训课程。希望与大家共同学习,探讨和分享工艺数学模拟技术及其实际应用方面的知识,经验和案例。

image.png

该系列课程为污水模型应用方面的专题培训,根据目前广泛的用户需求,本次培训的主题是“基于模拟的污水处理工艺比较与评估”,内容包括:

  • 污水处理工艺比较与评估的必要性;

  • 污水处理工艺比较与评估方法;

  • 污水处理工艺比较与评估案例分析;

    完成本系列课程,将提供电子版培训证书。

课程安排

1、课程时间:

本课程在7月份分两次举行,每次两天。北京时间:

  • 2020年7月15日-16日,晚上8:30-10:00。

  • 2020年7月29日-30日,晚上8:30-10:00。

2、授课方式:

通过钉钉平台直播互动,以PPT演讲,示范,GPS-X软件演练和在线答疑的方式进行

课程报名及费用

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确认付款后即视为报名成功!

image.png

课程组织

主办单位

加拿大GL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Hydromantis环境咨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浙江基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https://mp.weixin.qq.com/s/3C1VkmGqrnVUxqzZNxN-Nw


GL环境与你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如有有关 GL 环境科技及 GPS-X 的购买和价格和技术支持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info@gl-environment.com(技术咨询)

sales@gl-environment.com(市场合作)

image.png

GL环境(加拿大GL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基尔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在中国,加拿大和欧洲的合作伙伴是“城市水务系统规划、设计、运行与升级改造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的使命是综合集成加拿大已有,成熟的污水处理监测,模拟与控制技术为巨大的中国污水处理市场提供先进,高效的基于模拟的污水处理厂的升级改造和优化运行的解决方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7740-1241210.html

上一篇:[转载]基于工艺模拟的城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 —经验与案例
下一篇:基于模拟的城市水务数字化培训课程:模拟软件GPS-X8.0介绍第一部分
收藏 IP: 135.0.11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2: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