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意义就是思考其意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ianlivan 天体物理工作者,家乡云南昆明。

博文

思考题(三十九)如何不用循环做出一个圆形的掩码板(mask)数组

已有 2131 次阅读 2016-6-1 21:17 |个人分类:知识|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数组, 掩码板

如何不用循环做出一个圆形的掩码板(mask)数组(即,在一个圆内数值为1,其他为0)?(提示,使用额外的存储空间,并使用思考题(三十二)的技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7333-981801.html

上一篇:Arecibo远程观测实践2016
下一篇:脉冲星计时阵学习笔记
收藏 IP: 114.253.11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8: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