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意义就是思考其意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ianlivan 天体物理工作者,家乡云南昆明。

博文

继续教育随笔(零)概述

已有 1869 次阅读 2021-1-9 22:57 |个人分类:知识|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继续教育随笔(零)概述

科学院近几年对职工的继续教育开始重视起来。每年除了要听一定数量的报告,还要完成一定时长的在线学习。有些同事觉得这是浪费时间。最初我也这么认为,但是后来发现,在线学习材料里有很多有趣的报告,很涨知识。从这个角度看,在线学习就不是浪费时间了,反而是提升知识水平,开阔眼界的重要途径,这看起来也就变成了一种福利。

我很感谢能有这样的福利,业余时间在继续教育中度过也是很好的。不过总感觉只学习缺那么点意思,总得记上几笔才更完整。听了有感触或者涨知识的报告就写点随笔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7333-1266471.html

上一篇:arXiv周记202101_2(20210104-20210108)
下一篇:我的人生意义(二)我的初中
收藏 IP: 124.17.44.*| 热度|

0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0: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