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意义就是思考其意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ianlivan 天体物理工作者,家乡云南昆明。

博文

翻译随笔(三)制作单词卡片

已有 4232 次阅读 2017-2-9 18:46 |个人分类:知识|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单词卡片

      今天在网上找单词卡片,发现没有满足要求的资源。想了一下,干脆自己做吧。最简单地就是用幻灯片(power point),但是有些特殊的字母显示不正常,想想还是用word吧,把版式改成横排,看起来就和power point差不多了。然后每页一个词(包括对应的各种语言中的说法,可以使用Windows自带的输入法输入)。之后先转成pdf,然后再输出成图片,这样就得到了若干单词卡片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7333-1032603.html

上一篇:技术随笔(七)CASA模拟SKA观测
下一篇:技术随笔(八)查询某本书的销量
收藏 IP: 218.241.21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9: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