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x811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lx8118

博文

安全管理应该到了新的阶段

已有 1876 次阅读 2014-5-15 13:11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煤矿又出重大事故了,这已经成了常态。煤矿出了重大安全事故,都是要停产整顿的,甚至一个集团要停三个月,重罚,重惩。但是,过不多久,同样的事故又出来了。为什么呢?高压政策,高呼口号,警示三月,警示红五月等安全运动也在年年搞,这些传统的“管、卡、压”式的安全管理法,已经过时,对同类型的事故已经不起作用了。必须向个人行为安全,心理安全,习惯安全进行深入的探讨和研究,拿出技术手段和管理办法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61294-794670.html

上一篇:高位碳化的一个人
下一篇:机制 学位 指挥棒 悖论
收藏 IP: 124.127.204.*| 热度|

1 李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9: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