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风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fengtong 坐在座右铭的左边。


  • 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硕士

    • 管理综合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leileiya 2013-10-16 19:34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huabolin 2009-2-20 09:00
祝贺开博,期待更多...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38467 人来访过

  • 积分: 50
  • 威望: --
  • 金币: 50
  • 活跃度: 20
  • 好友: --
  • 主题: --
  • 博文: 6
  • 相册: 1
  • 分享: --
博客的知识传播速度是个什么样的速度 2010-05-26
培根说知识就是力量,知识 传播 得越广、越深,这种力量的发挥就越充。 科学网这样的博客,不知道传播速度是个什么样的规律(娱乐任务的博客就算了)。 ...
(3121)次阅读|(0)个评论
我们欢迎这样的“做秀”——神舟宇航员应该到全国走走 2010-05-25
    这是2005年那时写的。现在这个年代,人们看不惯一切秀,但又看着秀,自己也想秀。秀不秀的,得看你秀的是什么?     ...
(3454)次阅读|(1)个评论
不要让创新成为政绩 2010-05-25
从2003年起,有幸参加了中长期科技规划的战略研究,并在后来的科技大会上作为简报组的人员做些服务工作。虽然那时刚工作不久,但毕竟在这个行业,建设创新型国 ...
(2997)次阅读|(0)个评论
媒体记者不是无知公众 2009-03-13
科学网转载了光明日报的一篇评论“科学家该怎样对待无知公众”。URL: http://www.sciencenet.cn/htmlnews/2009/3/216737.html 对于科学家应该怎 ...
(4189)次阅读|(0)个评论
“文理分班”逗你玩 2009-02-09
教育部要做规划了,又把“文理分班”这个老生常谈的问题拿出来让大家讨论。讨论的结果有些滑稽,虽然很多人叫着要取消文理分班,但真正的当事人,高中生们却反对 ...
(4509)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0: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