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dongp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uodongpo

博文

开博随想

已有 1482 次阅读 2018-11-30 11:37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第一次写博文,想想在科学网这个平台上,大家云集,可以看到很多老师写的好文章,受益良多。也想让自己生活和工作中一些想法都给写下来,人生不足百年,希望以后的人生能够活得更真更精彩。

       不知不觉快到2019年了,年龄也即将奔四,到了重新思考人生路径,反思过去点点滴滴经历的时候,如果有人看到能够有同感或是能获得思考的话,也是一件欣慰的事情。

       毕业后,参加工作几年,体会到不同环境条件下,人的不同生存状态与张力,体味到社会差别之大,环境改变人的厉害。不同阶层各有各的压力和焦虑,所谓何为得,何为失,一句话还真说不清楚。只能说心存善念,且行且珍惜,未来有无限变化,期待未来能够精彩的活,不浪费这仅有的一次生命。

       照顾自己,照顾好家人,珍惜身边人,在2018年写下祝福,以后的路认真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56280-1149122.html


收藏 IP: 124.207.6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