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jeremy 代码与散打爱好者!

博文

按标题搜索
Maths: The Negative Values of R2
2015-3-25 11:03
非常地意外,温度及降水数据(自变量)拟合 NDVI (因变量)的回归模型复判定系数( Multiple Coefficient of Determination )竟然是负值,为了永远铭记这一百年不遇的发现,特此开贴记录。 在 Matlab 中调用 regress() 函数完成计算。公式如下: nDNs=b(1)+b(2)*pDNs+b(3)*tDNs b(1)=0 ; b(2)=9.00 ...
个人分类: Mathematics|3576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9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