邝翡婷的blo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dixueli

博文

中国植物学会种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

已有 4548 次阅读 2011-5-27 20:35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中国植物学会, 种子科学

2011514–16日,中国植物学会种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二届种子科学与技术学术研讨会在湖南农业大学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植物学会种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湖南农业大学共同承办。

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袁隆平院士、中国农科院刘旭院士、湖南大学官春云院士、兰州大学南志标院士出席大会并为大会做主题报告。本次大会的主题是种子科学与粮食安全。中国植物学会种子科学与技术委员会委员,来自国内55个单位的高校、科研机构和种子企业的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共150余人围绕种子发育与活力、种子休眠与萌发、种子胁迫耐性、种子寿命与种质保存、种子生态、种子生物技术与应用、种子生产与种业发展、产学研联盟等方面展开了广泛的学术研讨。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杂交水稻展览馆、湖南农业大学耘园教学示范试验基地、中国种子集团公司洞庭高科岳阳市现代农业科技园以及岳阳楼景区。

会议得到了中国种子集团公司湖南洞庭高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金健种业有限公司、湖南春云高科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农大金农种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南金色农华种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赞助。[flash=media]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Y3OTEyNTAw.html[/flash]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4564-448685.html

上一篇:接待朝鲜访团小感
下一篇:老骥伏枥
收藏 IP: 222.240.141.*|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7: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