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ze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czeng

博文

[转载]山东科技大学学报创刊40周年暨编委座谈会召开

已有 2324 次阅读 2019-9-19 19:37 |个人分类:编辑之声|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山东科技大学, 学报, 编辑部, 编委会 |文章来源:转载

山东科技大学学报创刊40周年暨编委座谈会召开

    9月17日,山东科技大学学报创刊40周年暨学报编委座谈会召开。校长、学报编辑委员会主任姚庆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报编辑委员会委员、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报编辑部主任傅游以《四十年磨一剑,新时代再出发》为题向编委会汇报了学报编辑部2016年以来的工作,对学报现状、办刊特色及发展思路进行了分析与介绍,表示学报创刊40年来,几代学报人奋发努力,取得了一定成绩,学报编辑部将继续在学校党政领导下,在编委会指导支持下,围绕学报层次和水平提升中心任务努力工作,再创佳绩。

    会议讨论通过了学报优秀编委、优秀作者、优秀审稿专家、优秀编辑评选原则及获奖人员名单。姚庆国为新任编委会委员颁发聘书。

    编委会委员围绕学报发展展开热烈讨论,从展示学校科研成果、扩大学校影响力等角度阐述学报重要作用,就进一步提高办刊质量凝炼栏目特色、围绕研究前沿主题优化选题、加强刊物多样化推送以及提高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了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姚庆国作总结讲话,就如何做好学报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各位编委要一如既往关心学报发展,积极为学报建言献策;二是支持学报发展,并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主动走出去,扩大稿件来源、进一步提升学报影响;三是要推动学报进一步发展,将学报办成特色更鲜明、学术水平和质量更高的学术期刊,将学报发展融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记者:任波 责编:范琪)


来源:山东科技大学新闻网:山东科技大学学报创刊40周年暨编委座谈会召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4283-1198664.html

上一篇:[转载]山东科技大学材料腐蚀与保护团队获“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四十年贡献奖——优秀科技团队”荣誉称号
下一篇:[转载]Publons颁发2019全球同行评议奖
收藏 IP: 144.123.3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08: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