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Che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MCheng

博文

“第一次国际生物设计研究大会”群星秀! 精选

已有 7204 次阅读 2020-10-1 12:36 |个人分类:杂志|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中秋国庆,大家休假共庆,我们也“死命”赶,让“第一次国际生物设计研究大会”网站隆重亮相,凑中秋国庆的热闹!

这是我们以期刊命名并主办的第二个学术大会。一个全生物学领域的会,最前沿学科的会议,最前沿学科最牛的一群名星。做合成生物学和生物设计研究的,绝不能错过。www.biodesign-conference.com. 注意:注册和摘要提交要等两个星期。

image.png

这是我参与组织,看到,参加的世界最牛的国际大会。不仅是我,很多很多人都这么说!斯坦福的Stanley Qi 教授,我们生物设计研究期刊的主编之一,说,我们今年把这些人都请了,明年怎么办?我说今日有酒今日醉!到明年再说呗!嘿嘿!我来数给你听:

1.     三位诺奖得主做三个大会报告,都是实打实的,不是请来凑数的!

2.     一堆和诺奖齐名的领域领头羊做主旨报告,我们都不敢标明三位诺奖人,怕会“得罪”其他人!

3.     斯坦福大学校长致开幕词,美国能源部橡树岭国家实验室主任和英国华威大学(U. Warwick)校长联合致开幕词。

4.     50人的会议报告,群星灿烂!MIT,哈佛,斯坦福,加州理工,加州大学伯克利、旧金山、圣地亚哥、戴维斯,耶鲁、牛津、剑桥、帝国理工,德国马普,苏黎世大学、华大基因。各国院士多少,我们都没有细数。

5.     除了线上会议,还有卫星会议,是录制的学术报告我们新加的内容,还有墙报,摘要。

6.     全球免费注册(十月中旬开放)。

7.     另一个非常新的创新点,看看大家能不能从网站信息中找到。会议完了,再披露!

这次大会的核心人物是联合主编Alfonso Jaramillo教授和Xiaohan Yang研究员,全靠靠他们请到这些人。而联合主编Stanley Qi助力请到斯坦福大学校长!没有巨大的人脉资源是不可想象的。有意思得是,明星吸引明星!我和我们编辑部的尹欢,孔敏和陈文珠做好各方面的后期保障。光是现在这一版的网站就改了几十遍!

有多少人会注册参会?我说我们今年7月的国际园艺研究大会有12000多人注册,Jaramillo教授说,我猜30000Yang教授说,我猜50000,我要学Elon Musk,我放卫星,80000。哈哈!到11月底就知道了。 据说Zoom最大的会议室只能容纳50000人。如果真到了80000人,我们还真不知道怎么办呢!嗨,车到山前必有路。到时再说吧!

唯一遗憾的是这次会议的时间是美国加州时间早上8-11点,中国是夜里12点到凌晨3点,但注册后就会有密码回放。斯坦福大学组织,就只能依他们的时间了。

程宗明

2020101日。Fayetteville GA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40979-1252856.html

上一篇:大型线上国际学术会议的优缺点
下一篇:Horticulture Research(《园艺研究》)向“做大”迈进
收藏 IP: 76.213.139.*| 热度|

5 黄永义 黄仁勇 汤茂林 胡晓攀 高建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0: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