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于野,利君子贞,可涉大川。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wangxg

博文

新常态下扬州市地方经济发展状况与影响因素分析

已有 2608 次阅读 2016-11-6 15:37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影响因素, 新常态, 经济发展综合指数

新常态下扬州市地方经济发展状况与影响因素分析

扬州职业大学  王晓刚

 要:从扬州市统计局官方网站采集了江苏省13个省辖市2013年至2015年上半年5个时期的经济增长主要指标即时数据,采用主成分分析法,结合正态变换,构建了能够反映每一个省辖市经济增长在全省13个样本点中的序位综合评价指标P值,并在此基础上采用弹性分析法,探求P值对各分指标的依赖弹性,通过苏州扬州宿迁三地的比较,报告了新常态下扬州经济增长在全省的序位与现状及其影响因素。


关键字:新常态;序位综合指标P值;主成分分析;弹性分析



此文中国知网可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3916-1013059.html


下一篇:卫生统计方法的R软件处理
收藏 IP: 120.44.9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8: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