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开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opensesame 周锋,研究员

博文

[转发]卫星海洋环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基金申请

已有 5374 次阅读 2009-9-16 10:38 |个人分类:科普|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项目, 基金, 申请, 重点实验室


卫星海洋环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通知:

2010年度SOED开放课题申请工作已经开始。申请受理时间为2009年9月1日——10月31日。
参照LASG的管理办法,重新修订了《卫星海洋环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课题管理办法》(见附件)。几点强调如下:
1.   实验室开放课题分为一般开放课题、重点开放课题和短期访问三类。一般开放课题为自由申请项目,项目执行时间为2年,资助额度为3万。重点开放课题不接受自由申请,根据SOED研究工作需要,由主任工作会议推荐,并确定资助额度。短期访问人员应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根据我室科研工作需要,由我室固定成员邀请,在SOED工作10个工作日至3个月。
2.   开放课题的申请人必须为本实验室以外的科技人员。申请人必须与SOED的一个固定成员合作。课题申请应围绕SOED的科研方向和科研任务。在读研究生(含在职)和本所在站博士后不能申请开放课题。
3.   常年接受短期访问学者申请。申请材料:个人简历(含教育背景和工作经历);简要描述在我实验室的工作计划、拟完成目标等。SOED成员邀请短期访问学者需提前一月填写“短期访问学者登记表”交实验室秘书,SOED将协助安排食宿。
4.   每个SOED固定成员同时最多只能作为三个开放课题的合作者,二年内如出现与其合作的开放课题有二个以上不合格者,未来二年内不能作为开放课题的合作者。

详情和申请书、申请指南可参阅本实验室主页:
http://www.soed.org.cn/news_show.asp?id=737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3657-255903.html

上一篇:[转载]人类活动加剧近海水体缺氧
下一篇:我与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