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苦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8008 认真做事,诚信做人。

博文

做她自己认为对的-------老婆为“爱”送温暖

已有 3690 次阅读 2013-1-26 07:2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老婆

放假了,老婆每天早上都睡到9点多。
今天,她不能继续睡懒觉了,得6点30起来。
昨晚,她看到焦作“HOL(Home of Love)群”里决定,年关快到了,确定今天早上7::0出发,将爱心人士捐赠的礼品,米、面、油、棉衣等,用车给焦作附近山区的几个贫困家庭,送上一点儿温暖,她依然报名了参加这次活动。
当然,她为“爱”行动,也不止这次。去年,在网上捐“50元”的小学生的一对一的帮贫活动,以及今年入冬前,在拉手网上购买“200元”的山区小学生温暖过冬活动等。她高兴,我们全家幸福。
受她感动,咱也早得起,多干些家务活动。也抓紧时间学习,看书,查资料,提高科研水平,努力申请国家基金,为国家、人民的富强,咱也不能落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3149-656640.html

上一篇:预应力下结构振动频率的应用实例
下一篇:中国没有诺贝尔奖的理由之一
收藏 IP: 222.88.196.*| 热度|

2 陆俊茜 曹聪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