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员休息室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ntq 一去二三里,烟村四五家,亭台六七座,八九十枝花。

博文

一位反法西斯英雄

已有 4676 次阅读 2011-1-25 23:02 |个人分类:清谈|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工程师, 博物馆, 美国空军, 反法西斯, 中文名字

在盐湖城的航空博物馆里,有这样一幅照片:

照片有个简单介绍,说这位华人是个航空工程师,名叫Tung-Sheng Liu, 曾帮助美国空军轰炸日本。原来这是一位反法西斯的英雄。不知道他的中文名字怎么写?请熟悉这段历史的朋友们介绍一下,让大家了解了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2841-407884.html

上一篇:刘远儿吹喇叭(小小说)
下一篇:老李醉酒记
收藏 IP: 117.88.233.*|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