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员休息室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ntq 一去二三里,烟村四五家,亭台六七座,八九十枝花。

博文

汤姆买门记(真人真事)

已有 3183 次阅读 2010-1-11 21:53 |个人分类:休闲|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汤姆家装修房子的工作快要结束了,剩下防盗门还没有安装。他准备到市场上买一个,装修工侯四说:“我们公司的产品价廉物美,看在咱俩的交情上,我帮你低价买一个吧,800元就够了。”汤姆大喜,恭恭敬敬递上800元,还说了一大堆谢谢。

几天后,门安好了。汤姆感觉门的质量不行,便对侯四说:“你这门恐怕就值200元吧?”侯四只顾高兴,想也没想就答道:“200元哪能买来,要230元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2841-286341.html

上一篇:南京人, 很伟大
下一篇:关于压缩映像原理的一道考试题
收藏 IP: .*| 热度|

1 李学宽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