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员休息室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ntq 一去二三里,烟村四五家,亭台六七座,八九十枝花。

博文

我的专利,大家别抢

已有 3728 次阅读 2009-6-12 14:14 |个人分类:休闲|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受北大“门修斯”(Mencius )和清华“常凯申”(Chiang Kai-shek)的启发,今天俺也有一个重要发明,将“Confucius” 翻译为“肯菲舍斯”。这是我的新成果,准备申报专利,大家千万别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2841-237801.html

上一篇:做学问的境界
下一篇:祖国统一大业,先从数学开始----中国加入国际数学联盟的过程简介
收藏 IP: .*| 热度|

4 周春雷 吴怡 侯振宇 wlmcgyxxzt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8: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