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员休息室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ntq 一去二三里,烟村四五家,亭台六七座,八九十枝花。

博文

按标题搜索
年过完了
2019-2-18 14:21
年过完了,舒服的假期也结束了。不能再坐着休息,赶快起来干活吧 注:图片来自网络,无商业用途,感谢不知名的原作者。
个人分类: 休闲|3271 次阅读|没有评论
观图有感
热度 3 2013-9-12 20:07
茫茫天地可有边? 人间岁月五千年。 ...
个人分类: 休闲|5104 次阅读|6 个评论 热度 3
张猪娃和李狗娃(续)
2013-8-24 14:32
(快开学了,事务渐多,不能细写了,只简述暂时的结局) 张猪娃在叔叔的暗中帮助下,远走边疆,起初在一家军队宾馆当服务员,后来嫁给一个军队高官的儿子,还成了一名军人,过上了幸福生活。据说她三十年来从没回过故乡。 李狗娃在供销社工作,在单干大潮中,承包了一个商店,由于诚实本份,从不用狡诈手段,生意 ...
个人分类: 休闲|5845 次阅读|没有评论
南京宏觉寺
2013-3-25 00:05
宏觉寺在南京市 江宁区祖堂山 ,始建于唐朝,历史悠久。清代以前,佛法昌盛,但到了民国时期,衰落了。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在宏成法师支持下复建,现在已很有规模,是南京甚至江苏最大的寺庙。寺院目前还在建设中,有很多义工,令人感动。 今天去宏觉寺观光,拍了一些照片,选几张放在这里。 & ...
个人分类: 休闲|5370 次阅读|没有评论
又见甘州石
热度 4 2012-8-12 22:58
又见甘州石
甘州石是我家乡的一块很知名的石头,有很多神奇的传说。这块石头原来在古浪峡中,前些年被搬到县城的广场上。此事曾经在网络上沸沸扬扬,我也凑热闹写过一篇博文: 家乡的那块大石头----甘州石(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112841-374014.html ) 暑假回老家,又见到了搬到县城的广 ...
个人分类: 休闲|4314 次阅读|9 个评论 热度 4

本页有 5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9: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