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sz201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ensz2013

博文

闲扯“拍桌子走人”

已有 1891 次阅读 2019-5-30 08:3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纯属闲扯片“拍桌子走人”

坊间“拍桌子”和“走人”怎么挂钩在一起的,大概不用考究。今天纯属闲淡,讲些个“拍桌子走人”的故事。

第一次听说“拍桌子走人”的故事是因为一位很厉害的教授。那位教授是一个厉害得敢在领导面前“拍桌子”的人,可能因为竞争一些资源,拍了桌子,再结果就是他“走人”了。

也有“不拍桌子就走人”的故事。几年前,办公室主任调到别的学院当领导去了,我们听说后第一反应就是怎么没有“拍桌子”就走人了,其实人家是引进人才的家属,说走就走了,不用“拍桌子”的。

还有“不敢拍桌子”的。普通人遇到事情,笑一笑就算过了,不然能怎样?你“拍桌子”试试,明摆着要下岗“走人”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25188-1181965.html

上一篇:读完任正非的采访全文
下一篇:昨晚的焦点访谈-余热依然火热
收藏 IP: 202.118.102.*| 热度|

1 chenhuanshe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2: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