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fql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hostfql 土木工程

博文

显卡与ABAQUS6.11不兼容问题解决

已有 5824 次阅读 2012-4-6 14:41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显卡

Win7系统,扬天M6600d台式机,4G内存,安装ABAQUS6.11后,其他都PASS,但是CAEVIEWER打不开,上网查了很多资料,找了官网解答,修改env文件,等等,都不管用,最后发现是驱动程序没有更新到最新的缘故,到AMD主页下载驱动探测器,安装最优驱动,成功解决问题,呵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1367-556048.html

上一篇:为什么屠呦呦老师2001年才是博导
收藏 IP: 218.56.3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