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实做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xj368 理学学士,文学硕士,工学博士。职务:编辑。目标:科普!

博文

半年没来,家里尘土一厚层

已有 2552 次阅读 2015-7-6 18:14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学习, 科学网

突然发现,自从去年年底写了博文之后,到现在,整整半年多时间,没有来我在科学网的家里看看了。

这半年,过得应该说有点“忙乱”。

第一,春节前后生病,基本是休息了一个月左右。之后当然是利用一切可能的时间补工作了。(基本理顺)

第二,接手了学会的期刊部分工作量,需要占用我的一些时间。(循序渐进)

第三,职称英文考试,评职称,让我头脑发晕,到现在还没有尘埃落定,还需要再过一、两关。

第四,答应了学会,在会议期刊给研究生讲科技写作。因为以前没有干过这项工作,需要费些精力写稿件,做PPT讲稿。(已经结束)

还有一些事,我没有办法承担,都不得不推掉了,因为身体健康最重要,我不能让身体再透支了。

如今基本上都已经过去,感觉轻松了不少。

在干好工作的同时,可以来科学网这个大家庭里,看看朋友,学习学习了。

今天,是为了学习任翔老师的关于OA的文章,才上来的!

学习完了,来这里打扫一下卫生!

问候所有的朋友:

祝夏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1187-903308.html

上一篇:2014,这一年
下一篇:儿子的大学生活(9)
收藏 IP: 114.250.100.*| 热度|

2 郑永军 刘立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4: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