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实做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xj368 理学学士,文学硕士,工学博士。职务:编辑。目标:科普!

博文

儿子的大学生活(5)

已有 3425 次阅读 2014-11-1 15:17 |个人分类:儿子的大小事|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大学生活, 青年志愿者, 芳草社

加入芳草社


儿子参与科技部面试没有成功,他又参与了其他社团组织的活动。

儿子电话告诉我说:妈妈,我加入了芳草社了。

我问:芳草社是干什么呀?是文学类的社团吗?

我是根据芳草这两个字猜的,没有想到猜错了。

儿子自豪地说:芳草社是科大最早最大的社团,也是合肥最大的公益大学生组织。

我问:都做什么工作呀?你参加什么活动?

儿子说:我加入的是“家教中心”。

我问:主要做什么工作?是给学生做家教吗?

儿子说:是帮助需要家教的人和有家教需求的人!每天都是值班,我是周四下午值班。一起值班的有3个人,一个学长带着我们2个新生。

我说:真不错,祝贺你!

我为儿子自豪,他能够加入志愿者队伍,为社会提供一点力所能及的服务,是值得鼓励的!

我没有再啰嗦,怕儿子嫌我烦,想有时间网上查一下,不就了解了这个社团了嘛!

查了一下,果然,芳草社可不是一般的小社团呀,见下面的链接!


http://baike.so.com/doc/2058285.html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芳草社青年志愿者协会是由从事公益活动的科大青年组成的全校性团体。芳草社于1994年9月经过了团中央和全国学联的注册、授旗,发展成为安徽省第一个正式在团中央注册的青年志愿者协会,主要从事科大青年志愿者的日常管理工作和青年志愿者行动的组织开展工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1187-840309.html

上一篇:儿子的大学生活(4)
下一篇:​儿子的大学生活(6)
收藏 IP: 111.196.185.*| 热度|

3 刘立 陈小润 张忆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1 00: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