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实做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xj368 理学学士,文学硕士,工学博士。职务:编辑。目标:科普!

博文

日内瓦印象之三——认真向国外专家学习

已有 2946 次阅读 2014-10-12 17:56 |个人分类:照片|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学习, 印象, 日内瓦

我英语很一般,出了国,也得硬着头皮与人交流,否则,不是白出国了嘛!

因此,在适当的场合,能够与人交流,便被迫与外国专家学习。

如果有中国专家在场,我便胆怯,会躲在后面听人家对话了!

中间这位,是现任《三古》(Palaeogeography, Palaeoclimatology, Palaeoecology)主编!


和我聊天的这位,据说是研究生物礁最牛的人。当时我并不知道,只知道他来过中国北京、武汉等,到过北京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是加拿大蒙他拿大学的教授!


Ian,我们《古地理学报》(英文版)的副主编,都伯林大学的教授!


Pop,原国际沉积学家协会主席,在和我讨论我们的poster内容!我在尽可能地给你解释.


Pop,do you understand what I said?


听日内瓦大学的讲解员,从地质学的角度讲日内瓦湖的形成历史,精彩之处,为之鼓掌!


很牛的一位女沉积学家,也对我们的Poster感兴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1187-835086.html

上一篇:日内瓦印象之二——美食
下一篇:日内瓦印象之四——野外考察
收藏 IP: 114.250.78.*| 热度|

3 曹聪 罗德海 强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2: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