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实做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xj368 理学学士,文学硕士,工学博士。职务:编辑。目标:科普!

博文

我忘记给你洗芹菜了

已有 2538 次阅读 2014-2-26 09:53 |个人分类:诗歌散文|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爱情, 细节, 承担

这是我家先生周日离开家里说的一句话,一直在感动着我!

 

上周五不上心,我切着了小手指头肚,流血不少。先生回来,难免对他撒一下娇。于是,他干活更不指望我了,主动承担了所有家务!

但他没有说什么安慰的话。

 

周日离开时,他出门前的这句话——忘记给您洗芹菜了,比多少甜言蜜语都让我心动。不为别的,只为他体贴你到一个小小的细节,那怕只是让你少洗一次菜,怎么能不让人从内心深处感动呢。

 

爱,不在于口头,而在于细节呀!

 

我家先生,平时很不善于表达,也很“愚”,笨手笨脚的,但他对我,绝对是一心一意地好,那份体贴,让我觉着身为女人是很幸福的事!

 

在此晒一下生活小事,和朋友们分享人生的幸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1187-771107.html

上一篇:词在眼前,人在云端
下一篇:龙应台的细节
收藏 IP: 114.250.82.*| 热度|

3 尤明庆 曹聪 徐传胜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