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实做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xj368 理学学士,文学硕士,工学博士。职务:编辑。目标:科普!

博文

咋就这么巧合呢

已有 3085 次阅读 2011-6-10 07:39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机动车, 汽车, 停车场

    鬼使神差,昨天早晨刚“歌颂”了的那条没有机动车行驶的路,傍晚再路过时,就已经被画上了停车车位!6米1个,足足有近30个呢。
    郁闷呀!
    看来,我是“无路可走”了。如果再走这条路,不仅会被迫吸入一些汽车尾气,还得堵车的危险了。
    我昨天的短文,成了这条路的祭文。咋就这么巧合呢?
    早知道如此,我真不该写它,或许我不写,人家还不规划成停车场呢!
    山重水复,我可以再往里走一段,和学生们一起走小路了。
    写完这个,本博客不再写此类文章了,跑题了。呵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1187-453493.html

上一篇:倒行逆施
下一篇:“兜售”我的博士毕业致谢短文
收藏 IP: 221.221.20.*| 热度|

1 李学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